维雪玹凛

玹九 婚纱 EP.03

婚纱设计师玹×患癌九

九视角 短打 BE


最近病的越来越严重了,渽民又陪我去检查了,晚期了,基本没救了,好想哭,又让渽民哭了真的对不起。


我们兔兔,谢谢你,一直陪着这么不好的我。

  


我是个演技拙劣的演员

  

哥其实早就看到我生病了,他知道我的性格,不愿意麻烦别人,他就一直说“为什么不麻烦我呢,廷祐可以依靠我的”

  

对不起啊哥,我差劲到这样了

  

哥知道我病了以后,哥对我还是那么好,早上还会叫我宝宝亲我让我起床,我每次都不起来,哥就陪着我赖床,我已经申请离职了,哥也因为我每天都迟到早退


其实这样也挺好的,想让哥一直陪着我

  

每次难受,吐血的时候,哥的眼睛里都有泪光,但还是装坚强,你才是笨小猪,想哭就哭出来啊,生病的是我不是你啊,你还是好好的,还是我最好的郑在玹啊,小笨猪,还天天说我是笨小狗

  

哥第一次陪我去检查,感觉真的好不真实啊,但是还挺开心的,沉重的氛围又来了

  

医生说“剩下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吧,多吃点好吃的,好好陪陪家人,辛苦了”

  

哥又装坚强,这次是我抱住了哥哦,哥还是用大手环住了我的腰,还把头抵在我肩上,哥哭了

  

“哥你别哭了”

  

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,上天啊,生病的为什么是我啊

  

幸福就像梦境,是短暂的,也许我就不是应该幸福的吧,梦也该醒了吧

  

没想到我的生命这么快就要结束了,还想多活几年呢,算了上天可能觉得我太帅了吧,想带走我吧

  

我们参加了在玹哥姐姐的婚礼,看到他渴望的眼神了,我也想嫁给你啊,郑在玹pabo,第二天,我们就在国外登记了,我阻止过哥但他说,在这么大的世界里我只爱你,你就在我眼里是最好的

  

可是我要不在了啊 

  

今天早上起来,迷迷糊糊的洗脸刷牙,看到镜子里的我,好久没照镜子了,看了一下,生病了还是这么帅

  

哥起来抱住我,然后拿出两张机票,说“我们逃走吧”然后哥就拿出昨天收拾好的行李,应该是昨天趁我睡着以后收拾的,死桃子,告诉早告诉我啊给我个准备,然后我们就出发了,一切像梦一样

  

回想这三个月我们去了很多地方,我们在大街上拥吻,在海边坐在沙滩上看着海,去游乐园,玩的好开心,但是还是感觉悲伤呢

  

上天来找我了,要把我从在玹哥身边带走,我无力挣扎,就像是失足落海的孩子,进了医院,我看到在玹哥和医生们推着我,进了手术室

  

哥想哭就哭出来吧

  

还是失败了,我们败给上天,这一场看得到结果的战争,还是战败了,上天从一开始就判定了我是将死之人,我们没有遇到我的教父,没有成长最忠诚的信徒,但我遇到了在玹哥,他让我知道了,这个世界上是有人爱我的,谢谢哥,我会在天上一直看着你的,别哭了,一开始我们不就知道结局了吗?哥啊,我还要安慰你,我的pabo郑在玹,我没办法阻止你忘记我,我也有私心不想让你忘记我,我没什么给你留下的,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熬夜画稿是常态的大设计师,请一定要好好休息,不要总熬夜,不要生病,要健康,我不健康所以只能你代替我健康啦,我最最好的郑在玹,我已经嫁给你了哦,我没有遗憾啦,但是对你好不公平啊,还有不要太早来找我,听到没有,好好的活下去,我们郑在玹以后都要是幸福的啊,我爱你,一直如此,应酬不要太多啦,郑老师很有钱啦,少喝酒,对你身体不好,每天都要好好吃饭,我会每天监督你的,最后还是我爱你,我一直会爱着你,在另一个世界也是一样

  

我虽然没能穿上你设计的婚纱,办一场盛大的婚礼,但是我已经嫁给你啦,所以以后都要好好生活,在另一个世界的你也是这么想的吧,宝宝要幸福啊,我爱你


作者有话说:婚纱的九视角在这里就结束啦,马上开始写萱视角,会努力更新哒,大家每天都要照顾好自己!拜拜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